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德州德迈传动机械有限公司

丝杆升降机,螺旋升降机,电动推杆,电动伺服缸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 丝杆升降机不使用时如何保养
丝杆升降机不使用时如何保养
发布时间:2018-01-24        浏览次数:8225        返回列表
 丝杆升降机螺旋升降机)在很多机械设备上都可以看到。这是一种结构简单,使用起来非常方便的基础起重机械,丝杆升降机的负载从几十公斤到几百吨都可以达到。也可以完成物品的平移,翻转等动作。可以说使用范围非常的广泛,并且它的体积小,重量轻,驱动方式多,这样得到了越来越多客户的认可。

丝杆升降机在使用时需要注意的事情我们以前在前面给大家讲解过了。那么今天德迈传动就来跟大家说一下升降机在不使用的时候如何进行存放和保养。

丝杆升降机如果在使用时是在地面上,那么停用以后一定要保持设备的水平,以免重心偏移,会使设备某些零部件受力不均匀,造成损坏或者降低使用寿命,最重要的是可能会有安全隐患。这种情况可以对升降机设备进行加固,找平,就可以避免这种情况的发生。

还有一种情况就是普通存放,把升降机存放在仓库中,这种情况下,要对设备进行防锈处理。虽然设备外部有油漆的保护,油漆的作用也是对内部钢材的保护。但是油漆再好也低档不住时间的冲刷。尤其是使用时接触雨水,风尘,铁锈多的环境下,停用时更要做好防锈工作。这种情况下要进行遮盖保护,并对设备喷涂防锈漆,低温环境下要更换内部的润滑脂,这样就可以保证升降机存放时的使用寿命了。

以上几点就是对丝杆升降机如何进行存放保护的内容,如果您有疑问,欢迎你随时拨打我公司电话0534-2418881,我们德迈传动将竭诚为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