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德州德迈传动机械有限公司

丝杆升降机,螺旋升降机,电动推杆,电动伺服缸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 如何减轻螺旋升降机的部件磨损问题
如何减轻螺旋升降机的部件磨损问题
发布时间:2018-05-11        浏览次数:1912        返回列表
 我们经常可以在一些设备中的传动部件上看到螺旋升降机,作为一种传动机械,它相比液压和气动传动来说有着很多优点。它的体积小,内部结构紧凑,节省安装空间,可以自锁,无需复杂的配套设备及管线,定位精准,并且节能,使用寿命长。螺旋升降机的运动形式分为丝杆运动和螺母运动,安装形式分为举升和提升,可以说使用很灵活,可以满足很多的使用工况,为您解决更多的传动难题。

作为一种机械传动部件,它的内部磨损是难以避免的,不过可以在使用和操作过程中减少它的磨损,以达到更长的使用寿命。很多客户在使用中都不太注重这个问题,今天我们德迈传动就来跟大家仔细的说一下。

首先要在选型时把最大负载计算在内,选择合适的升降机是工作顺利的前提,这样能在使用过程中更完美的契合工况,达到更高的使用寿命。并且在使用过程中,一定不要超过它的最大负荷,否则也会加剧蜗轮蜗杆的磨损。

我公司生产的升降机,蜗轮蜗杆所采用的原材料,均为锡青铜和45钢,在使用上完全可以应对正常的负载情况。在日常检查中,如果发现蜗轮蜗杆磨损加剧,就要考虑到是否超负载运行还有使用环境是否清洁,是否有灰尘杂质附着在丝杆上,同时要经常更换升降机内部的润滑脂,用来保证内部零部件的润滑。同时经常对升降机进行维护也是必不可少的一个环节,要保证升降机的各部件情况良好,出现问题马上停机检查维修。

做到这几点,就会减轻磨损,有效延长升降机的寿命。更多资讯欢迎登陆我公司网站www.1sj.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