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德州德迈传动机械有限公司

丝杆升降机,螺旋升降机,电动推杆,电动伺服缸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 螺旋升降机如何与转向箱进行安装?
螺旋升降机如何与转向箱进行安装?
发布时间:2018-07-17        浏览次数:1888        返回列表
 
螺旋升降机经常与转向箱进行组合安装,所以我们今天来讲一下关于螺旋升降机与转向箱安装的一些事。大家都知道,丝杆升降机作为一种传动部件,在驱动方式上,它可以手动也可以电动;在使用方式上呢,它不仅可以单台使用,也可以多台联动使用。在多台联动方案里,转向箱就是必不可少的一个传动件,因为通过转向箱,才可以把联轴器,连接杆,转向箱,或者电机、减速机等设备及部件联接起来。转向箱则是通过螺旋锥齿轮的配合,来实现转向、串联、增速、减速等功能的一种齿轮箱,使用同样很广泛,比如在矿山,化工,起重,冶金等行业中都可以用到。
那么螺旋升降机和转向箱如何进行安装呢,安装过程中又需要注意一些什么?今天我们就为大家来做一下解读。
一、安装底座的时候,一定要校准中心线标高。如果使用联轴器来连接,则要校准同轴度。刚性连接则需要保证各安装连接的形位公差。这是首先要做的一点。
二、法兰安装,止口要良好的配合才行,法兰式并配备空心轴连接时,要保证各安装连接的形位公差。
三、输出轴进行安装时,切记不要重击或者敲打,还要考虑它的径向力。
四、安装螺栓采用8.8级的高强螺栓,是最好的选择。
我们一直在强调中心高和形位公差,各位客户在使用中也一定要注意,安装前检查好配件,就可以进行安装啦。我们每次发货都会配备一本安装说明书,按照说明书就可以很方便的进行安装调试。更多信息欢迎登陆我公司网站www.demai.org,或者联系我公司技术人员。